close


  1。征婚咨詢的朋友們,建議大家不要問這個問題:要是婚友社沒成功怎麼辦?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:我這不是包辦婚姻,您交的錢,真的不夠包您找到美滿婚姻的。不客氣的講:你如果請朋友吃飯是為了托朋友找對像,你能問“飯你吃了,對像找不到怎麼辦?”嗎?

  2。成為了婚友社的會員,您只是就多了一條擇偶的渠道,增加了一分機會,也許您的幸福婚姻就在不遠的將來。

  3。中老年人征婚擇偶有些方面和年輕人是有共性的,過來人都知道婚姻是需要雙方的共同經營,夫妻之間的默契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磨合,中老年單身朋友也要有思想准備,這不是年輕夫妻特有的專利,雖然中老年會比年輕人理性,但要想再婚之前就能把所有的問題都考慮完善了恐怕是不太可能的。

  4。今天接了個電話,咨詢者提出一個腦子進水的條件:“要求保證女方是處女!”這要求我們還真不敢承諾,關鍵我們沒有手段做到會員的滿意,這個提問題我們是不敢張口問女士的。不知道有哪家婚介可以做到?連姑娘的父母估計都不敢保證。

  5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你的擇偶標准一定是逐漸降低的,因為青春是資本,而這資本是隨著光陰的流逝在遞減,不要讓不合理的標准錯過了美好姻緣。

  6。婚友社只是單身男女相識相遇的信息平台,你的意中人可能已經在等你了,也可能需要你等待他的到來,征婚擇偶就像:可遇不可求。

  7。女士擇偶普遍關心的是要求男士經濟條件要好,希望通過婚姻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,但是你們想過嗎:這樣的男人你能駕馭的了嗎?你是在他的選擇考慮範圍內嗎?我不是在胡編,這是被很多位女士實踐過的,見過了有實力的男士後就來電話問我:“我心裡沒底,你幫我問問他怎麼想的。”婚姻講究條件對等平衡,老話稱為“門當戶對”。

  8。征婚的一個基本條件就是:你想從對方那裡得到什麼?你能給對方帶來什麼?如果連這個都沒有搞清楚,一味的就是想得到,恐怕你是一輩子也找不到合適的。姑娘想嫁豪門,你自己是不是具備公主的氣質和家庭背景?小伙想娶美女,你自己是不是擁有真男人的豪氣和戰勝一切困難的能力?

  9。騙子固然是可恨,但是被騙的人也要檢討自己是不是頭腦簡單,有的婚介承諾你交幾萬元,保證2年內領結婚證,這怎麼可能?如果你同意包辦婚姻我相信!否則這世界上就沒有能滿足你這要求的機構。婚姻不是一相情願,不能包辦,不能買賣,承諾即是欺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友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hfwdf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